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考核测评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50: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会议现场

1月22日,市纪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织召开达州市生态环境局2018年度述责述廉考核测评工作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以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共6名同志分别围绕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八项规定、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口头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和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监督员的质询。同时开展了对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履行廉政建设职责、正风肃纪、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刘智指出,口头述责述廉的同志紧紧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廉洁自律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逐一阐述,对于质询的问题,做到了有的放矢,针对性强,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切中了要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传递压力、共同提高、“红脸出汗的”的目的。

刘智强调,大家一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每一位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职责使命,把党风廉洁建设落到实处,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市委、市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把主体责任的板子实实在在地落实下去。三要严守“八项规定”,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要盯紧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长期常态地抓下去,早打“预防针”,坚持“治未病”,特别是要围绕“八项规定”落实情况,开展好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市纪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全体干部,市生态环境局在家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文/宋龙娟 图片由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