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美好瞬间!达州移动助力2019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

www.scol.com.cn (2019-01-20 19:21: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正波  

移动便民服务台

1月20日上午9时,2019达州·通川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0余名选手参赛。来自美国、巴基斯坦、卢旺达、肯尼亚、土库曼斯坦、埃塞俄比亚、也门等7个国家的运动员和国内2000名选手参加半程马拉松赛,3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迷你马拉松欢乐跑。欢乐跑项目男子组冠军是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大一的学生,土生土长的达州人,名叫贾胡涂。

活动中,达州移动为此次马拉松的起点、中途、终点等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免费为需要的市民及参赛人员提供矿泉水(93箱)、药品(葡萄糖、藿香正气液)全力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达州移动还在沿途搭建55顶帐篷及设立35顶太阳伞,让现场人员得到更多的人文关怀。跑累了的参赛者可以及时得到一个干净的休息地,观赛人员也能有一个更好的观赛体验。

参赛选手领取物资

同时,达州移动为此次马拉松特别推出“开门红”新年大回馈活动,现场办理移动业务,赠送限量100张的新年福利卡。福利卡为11位电话号码中的三同(如:333)、三顺(如:345)、四顺电话卡(如:2345)的优质号码。同时,办理宽带也将尊享优惠,移动公司将根据宽带费用缴纳时限及金额赠送代金券年货卡(价值180元-1000元年货或千元品牌手机一部),代金券可前往达州城区各大商场购买年货。赛事结束,达州移动为帮助您留住美好瞬间,在马拉松比赛终点免费为市民拍照。同时,并提供免费打印照片和裹胶服务。

此外,达州移动特意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欢乐跑(约5公里)的女子组及男子组的第一名奖励全球通四同号码一个,第二、三名分别奖励全球通三同号码一个。(文/图 杨正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