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举行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1-12 10:14: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为推进环保管理转型、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升环保系统内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相关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1月11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系统培训。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勇在致辞中表示,袁勇在致辞中指出,当前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环境质量,环境保护工作越来越重要,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则是倒逼企业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手段。因此,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信用评价与企业发展的关系,要懂得抓得早、抓得实,企业才有生命力的道理。

本次培训分为“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计分方法(2018年版)解读、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四川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综合管理平台现场操作”三部分。培训班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专家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的内涵、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存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阐述。同时,还利用APP就企业如何规范填报环境信用评价信息、怎样分析环境信用结果运用,以及环境信用对企业经营发展的作用和影响进行了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讲解。

达州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局负责人、全市148家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具体负责人,以及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具体操作人员参加培训。(文/宋龙娟 图片由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