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度水环境管理工作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2-25 14:28: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为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管理和生态保护工作,12月20日-21日,2018年度水环境管理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上,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刘智做了以“上善若水、清廉自洁”为主题的廉政建设报告,副局长饶兵通报了2018年水环境工作,并对明年水环境管理工作重点进行强调。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水质自动站预警及相关知识、水十条考核、水源地管理系统、遥感执法、乡镇饮用水水源环境基础信息采集、河(湖)长制工作等相关内容。

培训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魏兴镇污水处理厂运维情况、国电达州东岳电厂协同处理污泥情况。各县市区环保局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多,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突出重点,抓好流域水环境管理,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文/图 宋龙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