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www.scol.com.cn (2018-12-18 18:51: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12月18日上午,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市环境监测站、市执法支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等媒体平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部分出差在外的职工也争取时间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收看收听大会精神。

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均认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敢创造了世界奇迹,让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经济总量位居世界第二,全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美丽的生活,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环保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文/宋龙娟 图片由达州市环境保护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