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首家麦当劳汉兴街餐厅开业

www.scol.com.cn (2018-12-01 13:35: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11月30日,达州市首家麦当劳餐厅在达川区汉兴街升华广场开业。该餐厅通过数字化的硬件、个性化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提供自助点餐、移动支付以及送餐到桌等八大服务,让市民用餐更加简单轻松。

随着首家新店的开业,麦当劳将提升本地市民休闲娱乐餐饮水平,助力打造达州达川区汉兴街的形象。“达州是四川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地处川渝鄂陕四省市结合部和长江上游成渝经济带,是百万人口区域中心城市,在近年发展中呈现出蓬勃活力,发展前景远大。”麦当劳四川市场总经理路红明表示,“麦当劳达州汉兴街餐厅是麦当劳在达州市的第一家餐厅,未来麦当劳不仅将为市民带来美味、安心,以及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还将融入当地的社区与经济建设中,与达州市共同发展。”

据悉,全新开业的麦当劳达州汉兴街餐厅以顾客为中心,其数字化驱动的全新用餐体验包含八大未来元素,即自助点餐、美味特调、送餐到桌、App和微信小程序、会员专享福利、移动支付、双点式柜台和电子餐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