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常态化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11-28 12:45: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梅  

“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常态化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以贯之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11月27日,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秦在会上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宣传发动、行业治理、督促检查“四个”到位,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市工商局扫黑办负责人贾珺雅传达了省工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研讨会精神及督导组暗访情况,通报了达州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结合起来,一手抓好涉黑涉恶线索排查,一手抓好市场乱象治理。对商贸集市、批发市场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存在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虚假广告、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不正当竞争、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法违规行为乱象进行常态化排查,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实现“查处一批案件、规范一个行业、净化一片市场”,有效规范市场秩序。

市工商局扫黑办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扫黑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图、文/李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