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杆铁塔换“绿衣” 巴山大峡谷景区风貌靓化

www.scol.com.cn (2018-10-12 13:28:3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鸿基 周义  

10月11日,国网达州蒲城供电分公司结合巴山大峡谷景区风貌靓化打造,组织施工人员对景区内10基新建铁塔喷刷绿色涂料,确保输电线路杆塔外观与景区风貌协调一致。

为助推巴山大峡谷景区风貌靓化,蒲城供电分公司对景区500多平方公里内主要景点供电设备实施下地及迁改的同时,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对景区92基低压电杆和10基铁塔喷刷绿色涂料,以此展现景区生态之美。景区自今年8月28日开园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红杜鹃”志愿者主动上门为景区提供供电服务,并积极向景区管理人员和游客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保障景区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巴山大峡谷景区自2016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蒲城供电分司根据景区用电需求,科学规划施工过程中用电保障及永久性电源方案。在两年多的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中,共新建两条110千伏线路,迁改、新建电杆490基,高低压线路75千米,迁改及新增配变台区47台,迁改和新建35千伏变电站各一座,大大提高了景区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王鸿基 周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