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开赛 30名医疗人员“比武”

www.scol.com.cn (2018-09-26 20:33: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比赛现场

/home/img/file/20180926/20180926203618_08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比赛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摄影报道)9月26日,达州市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开赛。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来自7个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达州市中心医院、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及达州中医学校的10支参赛队伍共计30人参赛,其中县级参赛队伍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县级以下的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比例达到60%。

据了解,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是一个全国性的竞赛,达州开展本次竞赛,是为了充分调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学习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基层中医药人员技术水平,着力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促进基层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和可得性不断提高。

本次竞赛决出团体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秀组织奖 4 名;个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 5 名,优秀奖 10 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