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变身运动员 2018年省林业职工乒乓球赛在达州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9-26 15:32: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9月26日,2018年四川林业职工乒乓球赛开幕式在达州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8个直属单位以及厅机关联队共计30支代表队147名运动员蚕丝啊。

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9月26日至28日,比赛项目分为混合团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比赛现场

省林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松文介绍,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开展此次比赛将集中展示全省林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和增强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为推动四川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徐洋 图片由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