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委常委洪继诚到市教育局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9-25 17:52: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袁成强  

召开交流座谈会

9月25日,达州市委常委洪继诚到市教育局开展调研工作。他首先到各科室看望了干部职工,并与各科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由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交流座谈会。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林汇报了全市教育工作情况,局班子成员也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召开交流座谈会

洪常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达州教育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时代主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从围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入手抓工作落实;结合达州实际,工作抓实抓细。要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从如何留住优质生源、狠抓初中教育质量、职业教育发展、职业学校整合等方面工作寻找突破口,为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做好准备;加强班子建设,明确职责分工。全市教育系统点多面广,情况复杂,要理清思路,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强化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师德修养。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种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树好达州教育品牌形象。(文/袁成强 图片由达州市教育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