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解难题 市工商局两天走进三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8-29 10:12: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梅  

入企走访

“企业变更登记、商标品牌保护、电力要素保障、民营经济优惠政策……”8月20日、24日,达州市工商局长张秦结合“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活动,带队到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金恒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地奥集团天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三家企业均不同程度提出了一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该局已将问题带回,正在研究解决。

交流座谈会

活动中,张秦向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张秦讲到,各企业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产业布局,抓住省委突出东向开放的重大机遇,结合“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总体定位对接企业发展进行谋划,加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赠送政策资料

除此之外,还向各企业赠送了《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政策法律知识问答简本》《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四川探索》等政策资料;开展了一次问卷调查,包括企业基本情况、对省委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登记注册、商标广告、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党(团)建工作等内容;发放“便企服务卡”,便于企业与我们直接联系,构建“清”“亲”政商关系。

张秦表示,按照省工商局统一部署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就是要为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市工商局一定将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尽量解决。(文/李梅 图片由达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