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开展食品安全半年督查暨市级示范乡镇创建初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4 16:36: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何勇  

8月2日至8月17日,达川区食品安全办组织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农业局、区商务局等区食安委成员单位,成立了7个工作督查组,对全区54个乡镇(街道办)和21个成员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半年督查暨市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初评。

各工作督查组按照《达州市达川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达川食安办﹝2018﹞19号)和《达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达州市食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创建活动的通知》(达食安办﹝2017﹞22号)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54个乡镇(街道办)和21个成员单位的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应急体系、食品源头安全、食品生产经营安全等8大项、31小项逐条进行查看,并就督查和初评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

截至目前,已完成对54个乡镇21个成员单位的半年工作督查和6个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初评。下一步,区食安办将总结督查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部分单位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新举措和亮点,进行总结、推广,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何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