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行风监督员视察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0 13:37: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冉歆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满意度。8月9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邀请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局行风监督员对市级交通运输重点项目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现场了解交通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环城路二期工程第四标段、机场大道、机场迁建项目现场,直观详细的了解交通重点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观看了全市交通工作宣传片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淳永奉做的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一行各抒己见,对近年来达州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谋划起点高、势头好,亮点突出、可圈可点。同时,针对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农村客运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行业监督管理、信息沟通反馈、行业宣传报道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也表达了群众的期盼。

淳永奉表示,下一步,该局将认真梳理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和行风监督员提出意见、建议,动真情、出实招、下深水,逐条逐项解决,为达州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并希望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和行风监督员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行风建设工作,加强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文/冉歆 图片由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