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环保局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www.scol.com.cn  (2018-07-02 17:23: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全系统党员大会召开

6月22日,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大会,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监测站党支部、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济济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党组书记、局长刘涛结合实际上了一堂题为《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牢固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专题党课;向文志、袁书涛等11名党员被表扬,并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为检验前期“大学习”活动成效,全体党员参加了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并围绕“在防范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大讨论。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