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渠县食药监局加强职工法律法规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20 14:55: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尹轲新 卢贵清  

培训会现场

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职工法律法规学习培训。6月14日,渠县食药监局召开职工法律法规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食品总监欧阳国忠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并逐条进行解读。

欧阳总监围绕执法监管现场检查有关内容开展培训,细致地讲解了现场检查的方法、注意事项,现场检查笔录的基本要求及常见问题,要求办案人员在办案过程中做到“四清”“五会”,即“依据清、程序清、事实清、思路清”,“会发现案源、会询问、会固定证据、会做思想工作、会协调内外关系”。

会议要求,各片区监管所:一是要加强与乡镇食安办联系,对信息员协管员加大培训力度;二是组织当地政府、村委会(社区)开展农村自办宴席备案;三是对餐饮店和宴席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文/尹轲新 卢贵清 图片由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