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面向全国发布3个科技攻关项目榜单 涉及深部富锂钾卤水高效开采技术研究等

2022-10-28 12:55:5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达州市科技局近日发布2022年度首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包括宣汉地区深部富锂钾卤水高效开采技术研究、适应新能源高动态的高品质通用型充电模块研究、成果转化团队招募3个榜单。

此举旨在推动达州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建立重大科技攻关任务“揭榜挂帅”机制,推进达州市“3+3+N”重点产业关键技术突破和重大成果转化。

此次项目组织按照申报揭榜、评审遴选、揭榜公示、纳入达州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流程实施,揭榜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2日。揭榜方需于截止日期前将一式四份项目申报资料报送至达州市科技局资管科,并同步将电子版发送到相关邮箱。

揭榜方需符合相关基本要求,其中提到:鼓励达州市外揭榜方联合达州市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与行业上下游、产学研力量,组建体系化、任务型的创新联合体或新型研发机构进行揭榜;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科技成果进行转化及各类应用示范企业和基地须落户在达州市。此外,揭榜方还需满足榜单内各个项目的特性要求。

揭榜要求、申报流程、榜单政策及其他信息等可在达州市科技局官网查看,或电话咨询达州市科技局。

附:榜单介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