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0-18 19:59:3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钟文博 卓峻帆 文/图

10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会议听取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服务发展大局成效明显、专门协商机构品牌响亮、共促民生福祉成果丰硕、服务保障水平有效提升等5方面进行了总结。

报告显示,5年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共开展协商议政53次,组织专项视察50次,完成重点课题调研53个,报送协商、调研、视察报告107份,省委省政府省政协、达州市委市政府采用达州市政协调研协商报告、委员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提案483件,在省政协各类会上交流发言36次。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是达州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发展蓝图,明确了奋进举措,政协工作要紧跟中心再出发,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