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物管费!达川区为市民发福利,补贴购房消费

2020-08-24 20:18: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吴晶晶 记者 钟文博)“你现在还相信这些中奖信息?”8月24日下午,在达州做旧货回收生意的刘元伍在微信上告诉妻子上个月买房子抽中特等奖,要免收10年的物管费,他的妻子立马质疑他是上了当。

“我开始都不相信,现在中奖的东西太多了,后面是达川区商务局有人又来通知我我才相信的。”刘元伍回忆到,自己刚刚在7月初购买的新房,参与了抽奖活动,但确实没敢相信自己能中这样的大奖。

8月24日,达州市达川区2020年欢乐“销”暑节大型促销活动正式完成最后一期抽奖,同时,盛夏房交会抽奖活动也在当天抽取了18名幸运儿。

据悉,6月22日至8月23日,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单次消费20万元以上(总价),且网签备案了正规的购房合同的个人消费者,均可参与当期盛夏房交会抽奖。

其中,奖项包括特等奖3名,补贴10年物管费;一等奖5名,补贴3年物管费;二等奖10名,补贴1年物管费。补贴标准为,按中奖者所购房屋时物管费的标准一次性补贴,每年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

据了解,在6月22日至8月23日的9周时间里达川区设置有9期抽奖,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单次消费达到设定的最低消费标准,且开具了合法有效的增值税发票的个人消费者,可参与当期抽奖。

每期奖项包括特等奖1名,车位一个(办理产权的费用自理,若不选车位,只能领取5万元现金电子兑换券);一等奖9名,1000元消费券;二等奖99名,300元消费券+达川区真佛山或成都山景区套票一张(价值100元,限3人)+帝源帝源生态农场、月亮湾生态园或者瑞福蚕桑乐园100元采摘票;三等奖500名,100元马尔斯绿雪花啤酒消费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