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工程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

2020-08-18 15:24: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8月17日,渠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工程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

一、渠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勇审核把关不严的问题。

2019年,时任渠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在渠县“四好农村路”及新(改)建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中,对招标文书中爆破资质部分备案时间和备案地域审核把关不严,存在排斥潜在投标人和增加达州以外企业的负担的问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且在潜在投标人多次质疑和反映后,在上级相关部门的督促下才进行整改。2020年7月,王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二、渠县三汇镇北坝社区支部原书记祝国兵、原文书胡建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2011年,时任三汇镇北坝社区支部书记祝国兵、文书胡建,在“9·18”洪灾后重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中,在无资金、无预算且不按招投标程序的情况下,将工程承包给建筑公司,涉及金额208万元。2020年7月,祝国兵、胡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渠县马鞍山生态园管理处建管股原负责人符宏森工作失职的问题。

2012年至2015年,马鞍山生态园管理处(马管处)建管股原负责人符宏森在马管处经办的工程项目有12个未按规定以竞争性谈判、询价等方式确定承包人,而是直接与选定的承包商签订合同,涉及金额合计176万余元。2020年4月,符宏森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