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到12月 达州市达川区迎“全民健身打卡”

2020-08-07 15:35:5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吴晶晶 记者 杨迎)“我觉得全民健身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享受更好的生活,倡议大家一起来健身,相当于是鼓励大家一起迎接美好明天。”市民彭福良向记者说到。8月7日上午8点,一场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的四川省“全民健身日”暨达州市达川区“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启动仪式在达川区天益广场举行,近200名爱好运动的市民参加。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既是建设健康达川、健康中国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现实需求。与其羡慕别人的好身体,不如从我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达川区政协副主席孙瑜明在启动仪式现场向市民朋友们倡议,养成健身的良好习惯,因人而异、适时适度的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健身活动,一起营造“人人运动,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达川区政府副区长蒋丰泽表示,“近年来,达川区群众健身热情日益高涨,目前各体育赛事活动也在有序恢复,‘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将以乡镇(街道)、村(社区)为重点,有序开展小型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在此鼓励广大市民走出家门,走向室外,体验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享受幸福人生。”

据了解,此次“百城千乡万村”系列赛事活动将于9月开始持续到12月,届时将在达川区范围内举办农民运动会和社区运动会、篮球周末联赛、川渝陕羽毛球和乒乓球邀请赛、职工运动会等多项赛事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