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一路段惊现“大坑” 目前正在修补

2020-06-29 12:40: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图片来源:网友“A000达州楊开开”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 见习记者 何静)6月29日上午,多名网友爆料,达州市达川大道一段与新西街交叉路口南侧的一公交站台惊现“大坑”,路边行道树一并掉入坑中。随即,记者前往事发地点了解情况。

“昨晚凌晨一点过,听到‘咚’的一声,急急忙忙跑出来一看,发现原来是公交站台旁边的树倒下了,地下出现了个大坑。”附近的商户描述到。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公交站台已被打围,一台挖掘机正在对倒塌的行道树进行拆除,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处理。

现场一名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称,坑洞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行道树倒塌导致地面下沉,坑洞直径约一米左右,深度约50cm,不会再现扩大趋势。因坑洞内埋有燃气管道,后续修补时会对周边住户商户造成不便。目前正组织修补,正在对倒塌的行道树以及受波及的公交站台进行拆除,完成后再进行坑洞的修补工作,预计需要半个月时间才能修补完成。

据了解,此次地面下沉无人员伤亡,目前周边商铺还在正常营业中,车辆也在正常行驶中。

最新消息》》》

16时47分,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提示称,因达川大道临近新达街口路段道路抢修,为便于交通组织管理,接有关部门通知,从即日起,暂停使用“新达街口站(往华康医院方向一侧)”站台,受其影响,3路、4路、7路、27路公交线路车辆在施工期间将不再进入该公交站停靠,待施工结束后即恢复正常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