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境内一便道被洪水冲断 过往车辆需绕行

2019-08-06 12:19: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洋

/home/img/file/20190806/20190806122044_782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来源:万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6日上午10时20分,万源交警发布路况提示称,万源境内347国道(原302省道坪竹路)1967公里加462米,万源市长石乡大河口修桥处,因临时便道被洪水冲断,过往车辆和行人需绕行。

随后,记者与长石乡副乡长张鹏确认,6日凌晨4时许,长石乡突降暴雨,导致河水水位陡然上涨,“这条路大概是今天上午被洪水冲断的,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目前,项目部和施工方正在现场,只要雨小点,洪水水位下降后便要立刻对道路进行抢修,修复只需几个小时”

据张鹏介绍,该道路为长石乡至竹峪镇的主要交通干道,途径太平镇、长石乡、永宁乡、虹桥乡、竹峪镇,再通往巴中市通江县境内,平日里车流量较大。“现在道路中断后,过往车辆只能绕行村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