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特色竹产品获四项国际大奖

2019-07-31 10:47:10来源:达州日报编辑:陈娇魏坤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达州市林业局、大竹县人民政府、大竹县林业局、渠县林业局及全市7家参展企业参加会议。在竹产品及其设计评选活动中,达州市组织参展的特色竹产品及工艺品获得组委会4项大奖。

四川刘氏竹编工艺有限公司生产的“竹丝扣瓷系列工艺品”荣获金奖,“刘氏竹编产品设计”获工业设计类银奖;大竹城江酒业公司生产的“久竹长乐”竹筒酒获得组委会优质奖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宜宾市政府颁发的二等奖;四川万康农业公司生产的“大竹笋干”获得优质奖。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竹产业发展峰会暨竹产品交易会由中国国际商会、国际竹藤组织和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宜宾市政府承办,国际友人、国际竹类生产国和消费国代表、全球竹类研究及应用领域的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商界精英等出席会议。会议以“绿色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整合全球竹业资源,全方位展示中外竹产业最新科技成果和产品,共同推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

(据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