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第八届秦巴交易会

www.scol.com.cn (2018-12-13 15:38: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开幕式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12月13日,第八届中国(达州)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开幕。记者从现场获悉,本届交易会除5省9市外,还首次邀请到“一带一路”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等8个国家参展,参展商共计2000多家。

会展中心

据了解,秦巴地区商品交易会自2007年创办以来,已经举办7 届。本届交易会以“开放秦巴·合作共赢”为主题,设主展场 1 个、分展场 2 个,展览面积约 100 万平方米,包括秦巴地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三大展区。本届交易会突出川东北五市协作、东西协作、长江经济带合作概念,专题设置“区域合作展区”。除来自秦巴地区(市)区的企业外,上海、江苏、江西等5省(市)相关企业、浙江舟山部分企业也在参展之列,重点展示秦巴地区、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区产业项目、服务业贸易、商品贸易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俄罗斯蜂蜜、咖啡等展品

在泰国展位,记者看到迷迭香、黄檀木等展品,参展商米春梅说,有不少人前来咨询产品特点和价格。而俄罗斯的参展商则带来俄罗斯蜂蜜、咖啡等展品。

当天下午,中国·达州扶贫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河北、福建、重庆等全国各地的100余家农产品营销行业协会和企业,50余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专合社负责人参加活动,现场签约总金额达27亿元。此外,秦巴地区市(区)特色产业推介等多项活动同步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