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新增一处国家3A级景区

www.scol.com.cn (2018-11-30 10:15:30)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张海涵  

近日,记者从达州市旅游局获悉,达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对大竹县玉带河——太极岛景区进行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经过严格评定和打分,并经办公会研究同意,认定玉带河—太极岛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自此,大竹县玉带河——太极岛景区成为我市又一3A级旅游景区。

太极岛玉带河景区位于大竹县杨家高速公路出口,以“花香柳河岸,醉美太极图”为主题,规划面积880亩。已建成游客中心、度假小竹楼10座、低空飞行项目、玉带河观光带、草坪艺术度假区、樱花艺术度假区、乡野田园游乐区,是一个集绿色生态、亲水休闲、旅游观光、竹屋度假、亲子教育及养老养生为一体的乡村度假好去处。

太极岛玉带河景区依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条S形的玉带河穿过一片坚实的土地,将其切割成了两个半岛,谓之一阴一阳,形成天然的山水太极格局,造就出匠心独运太极岛。缭绕的白雾、原始的茅坪、小巧的竹筏……当你坐在竹制仿古式游船上,伴随着习习凉风,泛舟溪水间,细细欣赏玉带河小桥流水、岸边青竹翠柳等极具诗意的美景,在青山绿水间泛舟探索,被花香绿意萦绕,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是何等的令人向往。

大竹县素来以竹闻名,玉带河太极岛旅游景区结合当地的自然优势,将竹元素及竹文化穿插在园区各个景点中,在这里竹门、竹屋、竹船、竹亭、竹长廊等与园区自然景色相融相合,还原了清新自然的竹之美,形成了独有的韵味。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