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预计本月底下沉市州

www.scol.com.cn (2018-10-23 17:29: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文/图)10月23日,在达州“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1+5’系列专题巴山大讲堂”上,达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袁勇透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预计10月底下沉市州开展相应工作。

此次讲座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筑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为专题,袁勇从生态文明建设、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环保工作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抓环保工作四大方面入手,用大量数据、事例,对达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筑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度剖析,诠释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达州如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绿色发展、构建生态文明等。

据了解,“1+5”系列专题巴山大讲堂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除23日的环保专题讲座外,还将陆续举行交通、城市规划、现代产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