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国有林场改革通过省级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0-19 20:47: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代松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代松 记者 徐洋)10月19日,达州市国有林场改革省级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记者从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经验收组综合评定,达州市国有林场改革符合《四川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要求,通过省级验收。

据悉,10月16日—10月19日,验收组查阅了市、县及国有林场改革验收资料,前往万源市黑宝山林场、宣汉县楠竹场、开江县国有林场和达川区西山林场、达川区油茶场察看了森林资源管护、基础设施建设、职工生产生活等,并开展了现场职工满意度测评。

验收组组长、省林业厅造林绿化管理处处长童伟,代表验收组进行了总体评价,对国有林场机构整合、属性界定、编制确定、职工安置、资源监管、保障措施、资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了国有林场基础设施建设、职工队伍建设、财政投入以及国有林场标准化命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