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西外凤凰大道人行天桥开建 预计明年1月投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15:44)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谯继 邱一彪  

人行天桥施工现场

日前,社区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达城西外凤凰大道过街人行天桥工程已于10月8日开建,工程为期3个月,预计2019年1月上旬竣工投用。

人行天桥效果图

据施工方负责人周先生介绍,正在建设的过街人行天桥,位于西外塔石路1号立交桥附近达一中新校区外的凤凰大道。天桥主桥长约59米,桥面宽5.5米,采用2×29.7米连续钢箱梁结构,箱梁高约1.3米,梯道长约17米,宽4.5米。天桥两头设置无障碍垂直升降电梯。施工项目包括桥梁工程、装饰工程、市政道路管网及路面改造、照明等。社区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区域围栏里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坑施工。虽然遇到了地下管网障碍需更改施工方案,增加了施工难度,但是施工方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抢抓施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该天桥建成后,将提高当地人车通行率,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学生及市民过街安全。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