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绕行啦!达城塔石路二号桥人行步梯建成

www.scol.com.cn (2018-10-12 12:54:12)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李天戈  

“人行步梯终于修好了,我们上桥也不用再绕行了。”昨日,记者在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看到,用于上下天桥的人行步梯已基本完工,不少市民踏上步梯,率先感受了一把。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只见桥上各类车辆川流不息,大桥两边崭新的人行步梯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天桥整体充满现代感,色彩与周边的建筑十分协调。来往行人上下天桥,再也不用绕行了。记者看到,人行步梯两旁安装的是不锈钢栏杆,十分结实牢靠。“以前我们上下桥要绕行很远,现在人行步梯修好了,我们过桥也方便安全了。”刚从桥上下来的张女士对记者说。

据了解,塔石路二号桥通车后,凤凰山山前路与龙泉路、塔石路形成有效连接,广大市民走凤凰山山前路往返西外与市内,无需绕行塔石路。而人行步梯则让往来过桥的市民不需再绕行机动车道,为市民的出行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