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啤酒小镇 或将喝到“达州产”德国啤酒

www.scol.com.cn (2018-09-26 09:41:31)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谢建荣  

9月20日至24日,第十七届西博会在成都举行,本届西博会首次实现了“一城双展”。达州市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良好的政务环境吸引客商纷踏而至,西博会期间,不少大企业、大集团、大公司纷纷与我市洽谈、签约,有意落户达州投资兴业,特别是旅游、康养、物流、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建筑建材等多个领域备受追捧。打造高档康养旅游度假中心,品尝达州产德国啤酒有望变成现实。

市民将喝到达州产“德国啤酒”

随着成南达、西渝高铁达州交汇,达州新机场建设顺利推进,以及达州“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即将确立,“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加快构建,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达州的市场辐射空间将更加广阔,达州将成为众多大企业、大集团、大公司投资兴业的理想地。在与各相关单位洽谈后,贵州赤水恒信置业有限公司拟在万源投资约50亿元,打造“万源市黑宝山全域旅游开发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投入30亿元,建设森林旅游长廊及其配套设施、旅客接待中心;打造集休闲、旅游、度假、疗养、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森林国际旅游中心。德国一涵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约95亿元在通川区魏蒲产业新城建设啤酒及物流产业链,打造集德国啤酒生产和世界名品汇集的啤酒小镇。该项目预计占地约2600亩,拟投资10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德国啤酒生产厂,投资15亿元建设啤酒广场。

签约项目正全面对接落实中

四川省景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开江县投资约50亿元建设天工开物·农禅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利用开江现有自然及生态优势,通过挖掘并发展区域特色农业产业,打造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生态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康养系列旅游度假区,推动开江县康养旅游产业飞速发展。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约18亿元,在达川区小河嘴片区建设海洋公园。北京凌天世纪股份公司预计总投资2.5亿元在达州经开区建设机加工车间、机器人智能装配流水线、仪器仪表无人化流水线、机器人检测中心、培训中心、检测中心、库房等。深圳市领域实业有限公司拟总投资约3亿元,在大竹县示范园区用地30亩自建厂房,从事手机辅料的研发与制造。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渠县投资建设生活用纸生产基地,设计产能竹浆25万吨/年、生活用纸30万吨/年,项目总占地1300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40亿元,年纳税5亿元。辽宁罕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4亿元,在宣汉柳池工业园区用地300亩,建设6条发泡陶瓷生产线,产品用于外墙保温装饰材料。

目前,有的项目正在加强对接,积极磋商,深入洽谈,有的项目还在进一步完善中。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