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车主注意!未来一个月老城区实施单向大循环

www.scol.com.cn (2018-09-05 19:47: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单向大循环交通组织示意图(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9月5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9月8日起至10月10日,因荷叶街、来凤路、文华街、红旗路进行道路黑化及燃气管网改造占道施工,9月8日7时起,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

占道施工期间,将来凤路文华街路口至来凤路红旗路路口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即从来凤路文华街路口进,从来凤路红旗路路口出;将荷叶街红旗路路口至荷叶街文华街路口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即从荷叶街红旗路路口进,从荷叶街文华街路口出;将文华街单行道方向调整为从文华街荷叶街路口进,从文华街来凤路路口出;将桑树巷单行道进行延长,即从桑树巷来凤路路口进,从桑树巷荷叶街路口出;将红旗大桥调整为公交车双向、其他车单向通行道路,即除公交车以外的其他车辆从红旗大桥南头进,从红旗大桥北头出;禁止柴市街街心花园路口车辆左转驶入来凤路华夏宾馆方向。

同时,记者从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1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一)5路。从老车坝往红旗大桥方向调整为不经过荷叶街,改走来凤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红旗影院站和红旗大桥北站;从红旗大桥往老车坝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二)10路。从小红旗桥往达巴路口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来凤路,改走朝阳东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小红旗桥站、老达一中站和达巴路口站;从达巴路口往老车坝、来凤路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三)13路。从红旗大桥往达巴路口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来凤路,改走荷叶街、文华街,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达州宾馆站、鹅市巷口站、达县宾馆站和文华街站(文华街站为新设临时站台);从达巴路口往老车坝、来凤路、红旗大桥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四)14路。从小红旗桥往达巴路口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来凤路,改走朝阳东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小红旗桥站、老达一中站和达巴路口站;从达巴路口往老车坝、来凤路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五)15路。从来凤路、文华街、荷叶街的运行方向调整为先经过荷叶街,再沿线途经文华街、来凤路到红旗影院,沿途停靠红旗大桥北站、达州宾馆站、鹅市巷口站、达县宾馆站、文华街站、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和红旗影院站。

(六)20路。从老车坝往快速通道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文华街、翠屏路和大西街,改走来凤路、红旗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红旗影院站和红旗大桥北站;从快速通道往南门口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七)22路。从老车坝往大东街方向调整为行经来凤路、荷叶街、翠屏路到大东街,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红旗影院站、红旗大桥北站、达州宾馆站和鹅市巷口站;从大东街返回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八)23路。从红旗大桥往老车坝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来凤路,改走荷叶街、柴市街,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达州宾馆站、鹅市巷口站、达县宾馆站和达高中站。

(九)26路。从老车坝往小红旗桥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文华街、荷叶街,改走来凤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和红旗影院站;从红旗大桥北往老车坝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十)27路。从老车坝往小红旗桥方向调整为不经过文华街、荷叶街,改走来凤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和红旗影院站;从红旗大桥北往老车坝方向的运行路线保持原线路走向不变。

(十一)30路。从老车坝往红旗大桥方向不经过文华街、荷叶街,改走来凤路、红旗路,在绕行路段沿途停靠中心广场站、烟巷子站、红旗影院站和红旗大桥北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