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公布预防接种电话 可咨询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政策

www.scol.com.cn  (2018-08-09 15:29: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8日,达州市疾控中心发布辖区预防接种服务咨询电话公告,旨在方便群众咨询国家免疫规划有关政策及其防病知识,以及做好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布咨询电话的单位分为达州市疾控机构预防接种服务咨询电话与达州市辖区预防接种单位咨询服务电话两类。前者主要咨询服务内容为免疫规划政策、程序和冷链保障等;疫苗知识及针对性传染病防病知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等;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政策和方案等。后者主要咨询内容则为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及其实施等;免疫规划政策、程序和冷链保障等;疫苗知识及针对性传染病防病知识,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等。

附:预防接种服务咨询电话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