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达州市主城区快速通道西段30日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32: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快速通道西段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6月29日,记者从达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达州市主城区快速通道改扩建工程西段目前已达到通车条件,将于6月30日上午10时通车。

/home/img/file/20180630/20180630131240_940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30日上午1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速通道西段已正式通车。据了解,快速通道西段是连接老城区和西外的重要通道,路线起于白塔路-朝阳中路-快速通道交叉口,沿老城滨河路经黄泥扁滨水公园、红旗大桥、廊桥和通川桥,止于二马路电力公司滨河路口。该工程于2017年7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将原有的两车道扩展至四车道。该路段的开通将减轻朝阳路往返老城区和西外片区的交通压力,实现车辆有效分流。

图为快速通道西段

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被市委、市政府列为2017至2018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规划道路总长约3.4公里,项目总投资约3.37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