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五一"接待游客60.28万人次 乡村旅游成首选

www.scol.com.cn  (2018-05-02 21:24: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期间,达州共接待游客60.28万人次,同比增长28%,实现旅游总收入42196.84万元,同比增长29%。

“从旅游类型看,乡村旅游、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成为首选。”据达州市旅游局法规科邓理银介绍,“五一”期间达州天气良好,游客出行呈快速增长趋势,本地一日游占比较高,自驾游成为出行主要方式。旅游消费上,亲子游和以采摘、赏花、乡村农事体验等为主的休闲度假游成为亮点。

“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度假需求,今年达州启动了市级乡村旅游提升发展示范项目建设,经过近半年的标准化推进,建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示范点,为游客度过‘五一’假期提供了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产品。”邓理银告诉记者。

据了解,“五一”期间达州市无一例旅游安全事故或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