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老城区单双号限行取消 13日起工作日按机动车尾号限行

www.scol.com.cn  (2018-02-12 10:40: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2月1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2月13日7:00起,取消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封闭施工期间单双号限行,调整为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按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限行区域为达州市城区通川北路凤凰大桥北头至达巴路口至朝阳东路至凤凰大道东延线路口路段(含)、肖公庙路滨河东路路口、朝阳中路红塔路路口、红旗大桥南头、通川大桥南头以内区域;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00至20:00。

除公共汽车、出租车、办理了绿色通道、重点工程入城证车辆、单位自备通勤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长途客车、制式校车、本工程用车等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及环卫、供气、供水、园林、邮政(快递)、运钞等含特殊装置的专用车辆外,其余所有川S及外地籍号牌汽车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为1和6周一限行,2和7周二限行,3和8周三限行,4和9周四限行,5和0周五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待施工结束后,将另行公告。原《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封闭施工期间对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2017〕第5号)同时废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