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起步就快跑”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2-07 17:22: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廖亚飞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廖亚飞)2月7日,达州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要求“起步就快跑”,切实谋细谋实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这次两会是在全省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既承前启后涉及到工作安排,又顺利完成了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班子换届。体现会议主要精神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贯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提出,要进一步理解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大战略工程”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工作报告》提出的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从全省的部署中去吃透政策、把握机遇,切实谋细谋实自己所在领域、所在系统的工作;要把贯彻省两会精神同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五项重点工程”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一项一项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一步一步扎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当前工作,从现在到春节,要统筹抓好“走基层”送温暖、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以及春节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尤其是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重点项目中确定“春节前完成”的山前路西段、大寨子公园,以及市政项目中的道路改造,要确保在2月12日前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