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43: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廖亚飞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廖亚飞 刘姣 文/图)1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收到提案317件,立案277件,办复率100%;所提意见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155件,占55.96%。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部分政协委员在会上发言。

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代表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达州市政协在助推达州市脱贫攻坚方面,达州市范围内的308个省、市、县委员企业共帮扶贫困村296个,投资项目370个,涉及资金20.54亿元;2320名省、市、县政协委员结对帮扶贫困户3994户,兴办实事好事9728件,协调产业培育、基础设施等项目1259个,涉及资金54.76亿元,把政协的组织、人才和技术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推力。

过去一年,达州市政协开展协商议政10次,组织专项视察10次,完成重点课题调研11个,向中共达州市委报送协商、调研、视察报告17份;征集提案317件,立案277件,办复率100%;收集社情民意信息356条,编报131期,省政府、省政协、市委、市政府采用71条。

2018年,达州市政协将围绕“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服务业提档升级”、“助推‘双百城市’建设”召开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议政协商;围绕“推动国企内生发展”、“农村生态环境保护”、“金土地工程实施”等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城乡生活垃圾处理”等,开展界别协商、对口协商;围绕 “河长制落实”、 “重大项目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达城交通体系优化”等,开展专项视察,务实建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