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及塔石路2号桥工程开工

www.scol.com.cn  (2017-10-19 16:00: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19日,记者从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18日,2017年达州市中心城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凤凰山山前路东段及塔石路2号桥工程正式动工。该项目道路及桥梁长3937米,项目工程投资预计约1.6亿元。

据了解,凤凰山山前路改造工程系2017年“十大民生”实事中重要的缓堵保畅项目,是连接老城与西城新区的又一通道。全线长7.8公里,分为西段、东段及塔石路2号桥等工程,总投资4.2亿。其中西段工程已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本次开工的东段及塔石路2号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道路及其他附属设施,东段长约3.9公里、宽12.5米。

凤凰山山前路东段效果图(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供图)

该项目东段工程起于凤凰池黄桷树附近,上跨市游乐园,从建设培训中心后经凤州山庄至达高中凤翎校区后,在凤凰山梅园附近接北翎路,新建花草湾大桥,经半山嘉苑、新世纪学校后,建吴家沟大桥,直接上跨达万铁路及吴家沟,从北外肖公庙加油站后侧至国道210线相接。

塔石路二号桥桥梁平面位于龙泉路与塔石路丁字型交叉口处,起于既有龙泉路,沿龙泉路走向上跨塔石路,与既有塔石路形成立体交叉。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期间,将对龙泉路部分路段进行封锁,具体方案将由交管部门批准后发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