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万八快速通道25日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8:49: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9月25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总投资20亿元的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工程PPP项目开工建设。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升级万源城区至八台山景区的旅游大通道,市民从万源城区开车到八台山景区时间预计缩短至少一半。

据悉,万源至八台快速通道项目是万源市第一个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的重点项目,是迄今为止万源市本级财政投资规模最大的一个项目,被列入交通部全国PPP招商成功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参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全长约25公里,路面宽16米,设计时速60公里。路线起于万源市古东关物流园区,终点位于八台镇天池坝村,途径茶垭、白沙、八台等乡镇,建设期两年,营运期13年。

据达州市副市长陈文胜介绍,万八快速通道项目是达州、万源交通和旅游建设整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对联动达州市八台山和巴山大峡谷两大旅游景区,改善万源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带动沿线乡镇资源开发利用,加快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具有重大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