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推"五大行动" 满不满意由您说了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8:42: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7月13日,记者从达州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获悉,《达州市交通运输局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于7月10日出台。《方案》涉及出行服务改善、执法形象提升、农村公路惠民、交通运输便民和政务窗口提质五个方面,旨在加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让群众更满意。

《方案》提出,将重点整改出行服务信息缺乏、断道等路况信息发布不到位、不及时;部分公路沿线如厕等服务缺乏;打击非法营运力度不够,个别地方非法运营和大货车超载现象严重;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不到位、缺管少养,损毁后无人维修;城市公交、出租运营行为不规范,非法运营突出;政策和信息公开度低,办事需要提价的材料多,流程复杂,不够便民等问题。

同时,会议要求达州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相关单位按照“五大行动”总体部署,深入查找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动“下深水”研究整改措施,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