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阳光问廉》聚焦效率革命 助推经济发展

2023-10-10 14:24:0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达州频道 杨迎 杨正波

“除了建议,针对进度滞后的问题,又用了哪些方法去协调?”10月9日,达州市《阳光问廉》直播现场,主持人针对曝光案例的突出问题,向现场被问廉代表“麻辣”开问。

《道路几年未迁改 效率为何如此低》短片中,现场短片介绍,本应成为提高川东北电商快递分拨效率,加快达州物流业和电商业的集聚和发展的项目,却停滞不前。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全面梳理困难问题,利用这次机会,改变干部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当好企业的服务员。

本期《阳光问廉》以“聚焦效率革命 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对3个涉及项目建设滞后的卡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曝光,由主持人、问廉代表和被问廉对象三方展开问廉互动。

现场问廉共《一张图纸画半年 效率革命如此体现》《道路几年未迁改 效率为何如此低》《防洪工程建设滞后 推来推去谁来担责》三个短片,曝光了项目建设方面有关问题。

直播现场,被“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现场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和办法。专家代表、媒体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对被“问廉”对象提出意见,并就如何解决问题、举一反三建言献策。问廉考评团通过表决器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直播现场还播放了上期节目所曝光问题的问责情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1人,诫勉3人,书面检查、批评教育等其他组织处理8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