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城市大脑项目入选“2023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2023-05-31 15:37:5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5月25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市举行,由达州市数字经济局报送的达州城市大脑项目入选“2023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近年来,达州持续以达州城市大脑项目为核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围绕“善政、惠民、兴业”三大核心目标,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持续推动城市数据归集融合,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工作机制,奋力构建“一云撑全城、一脑赋全城、一屏治全城、一端惠全城”的数字达州新格局。

下一步,达州还将持续推进达州城市大脑应用场景建设,更好服务达州市民群众和企业,提升办事便捷程度与效率,通过构建普惠全体市民与企业的数字应用场景,推动达州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让城市更加智慧。(达州市数字经济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