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达州A级景区接待游客80余万人 门票收入超1500万元

2023-05-04 21:15:4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徐洋

5月4日,四川在线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五一”期间,达州市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1.2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567.58万元,同比2022年分别增长55.88%和27.79%。

“五一”假期,达州市文旅市场产品品类众多、门类齐全。如达州市通川区推出五一农耕文化体验游,让游客感受农事乐趣;巴山大峡谷景区大型沉浸式巴文化情景史诗《梦回巴国》剧目震撼复演,推出“巴山喜迎天下客·土家篝火燃起来”“土家族峡谷闯关互动·赢取五一巴山好礼”等活动;八台山景区推出特色灯光艺术展,将灯光设计与八台山景区的每个景点进行完美融合,打造夜游八台山,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龙湖·蝴蝶谷景区推出“勇气大爆发”亲子活动;欢喜坪旅游度假区推出欢喜坪露营节;渠县开展“忘忧渠县·多彩非遗”文化传承传播,推出国家级非遗——三汇彩亭会等一系列节庆活动。

不仅如此,“五一”期间,达州文旅夜市经济迎来“爆发式回暖”,莲花湖湿地公园、巴山大峡谷、八台山、欢喜坪等景区将山、水、声、光、电完美融合,成为激活消费市场的新引擎。(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