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开跑!达州MINI城市马拉松比赛即将开始

2023-04-28 20:22:4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4月26日,2023“达州达惠保”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马拉松新闻通气会举行。

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双介绍,此次赛事以达州文旅品牌“巴风賨韵·水墨达州”为主题,将于5月13日在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景区绿道开跑,设置了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8.8公里)和欢乐跑(4.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规模近5000人。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赛事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配有参赛服、参赛号码布、参赛包。其中,环莲花湖MINI马拉松项目男女各组别前8名运动员都会获得现金奖励。

不仅如此,“达州达惠保”为各参赛选手提供2000张礼品卡以及500张体检筛查卡。

赵双介绍,通过赛事的辐射作用,可以持续擦亮达州体育赛事旅游城市名片,促进与赛事相关的产业收入增长,提升城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彰显达州文化特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