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到家门口 达州打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样板

2023-04-26 10:27:5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迎

4月25日,达州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在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百马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达州市相关市级部门还为现场群众普及了禁毒、节能减排、土壤污染等知识,并提供义诊服务,同时还为百节镇捐赠了办公用品、农用物资、书籍、文体用品等。

“来看节目还能顺便检查身体,不挂号不排队,很暖心。”在活动现场,由达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义诊活动正在进行,今年76岁的李秀珍老人在量完血压后说道。

据介绍,达州持续坚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市宣传、文化、科技、卫健等部门,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 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等方面,积极主动为乡村普及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以不断解决民生难题、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