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13个“达商回引”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超154亿元

2022-11-21 14:56: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潘朝杰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1月18日,“汇财智 达天下”达州市双招双引达商专场推介会举行,期间举行“达商回引”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 金额154.05亿元。

推介会上,达州市经合外事局推介达州市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多个达州市驻外商会获得“万达开双招双引工作站”授牌,会议还为驻外 “万达开双招双引特聘专员”和达州市招才引智促进会会员代表颁发聘书和会员证。

在“达商回引”项目签约仪式环节,达州市各区县(市)分别与回引的投资客商签约,项目包括智能卫浴生产、口腔医院建设、集成建筑 产业、锂电池材料、十万吨生物质能源生产加工、汽车自动紧急(AEBS)系统生产测试、旅游资源开发、苎麻产业发展、文旅康养项目等 多领域。

近年来,达州为达商企业回乡创业、各类人才来达发展出台了一整套暖心政策,谋划了一揽子贴心项目,打造了一系列舒心环境。

四川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赵宇在致辞中说,广大企业家应乘势而为,在省市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实现新的跨越。同时,回引的达商企业家也应带头作表率、作贡献,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 ,助力乡村产业做大做强,帮贫助困、扶残济弱、捐资助学,促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激励带动更多先富群体和个人投身共同富裕事业, 彰显新时代达商精神。

(图由达州市工商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