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申报!达州数字经济企业或项目可获最高百万元奖补

2022-11-05 21:14: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温瀚林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11月3日,四川在线从达州市数字经济局获悉,从10月27日起至11月7日止,达州市数字经济企业或项目可申报2022年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奖补,经评定后可获5万元至100万元奖励或补贴资金。

凡在达州注册登记,且无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和存在严重产品质量等问题、未被纳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项目均可申报 。按要求申报单位需准备项目资金申报表、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等材料。

据了解,为推动达州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加快发展,支持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壮大,激发产业数字化转型动力,今年5月16日达州已发布《达州市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按企业上云、银行贷款贴息、打造典型数字运用场景、举办数字经济行业大赛、孵化数字经济企业、参加数字经济企业参加行业展会,以及等数字经济人才培育等12种不同类型,给予相关的数字经济企业或项目相应的奖励或补贴, 最高可奖励5万元至100万元。

“发展数字经济是培育新优势、提升城市整体竞争力的核心之举,达州应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实现在新产业赛道上换道超车目的。” 达州市数字经济局局长于贵介绍,通过奖励或补贴等支持措施,重点发展数字要素驱动产业集群、数字产品制造产业集群、培育并发展数字化效率产业集群,全面构筑起达州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