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州企业商会驻达州联络处成立

2022-09-01 18:42:5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潘朝杰 达州频道 赵权军

8月31日,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在驻达州联络处正式揭牌成立,将促进北京、达州两地达商的沟通交流和资源共享。

据了解,北京达州企业商会达州联络处是在北京达州企业商会会长高小离促成下成立的,该联络处将把达州市各县(市、区)商会会员企 业团结起来,以乡情为纽带,不断凝聚达商人才,充分发挥商会的联络和互动的作用,展现达商敢拼敢闯的良好形象。

北京达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田小兵表示,北京达州企业商会达州联络处成立后,将促进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内企业家间交流合作,同样还将 帮助企业家畅叙乡情、增加友谊,起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北京、达州两地达商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

达州市工商联秘书长张伟说,北京达州企业商会达州联络处将充分发挥“宣 传站、聚贤站、加油站”作用,为在北京打拼的达州籍民营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串起乡情“红丝线”,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图据达州市工商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