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集中签约6个项目,计划投资19.3亿元

2022-08-30 14:43:1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符艳 姚盛 达州频道 赵权军

8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企业104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专题招商推介会,现场集中签约6个项目,涉及投资总额19.3亿元。

8月26日上午,参会人员来到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呼吸着原始森林的新鲜氧气,步行参观了健康步道内环线、月麓别院、月麓营地等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首开区项目。

当日下午3时许,“心泊大巴山•梦栖月亮坪”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专题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宣汉县巴人广场会议中心正式举行。签约仪式上,宣汉县政府与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阿拉丁雲景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签约,总投资19.3亿元。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近年来,宣汉县狠抓矿产、生态、人文等资源转化利用,县域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冯永刚诚邀广大客商来宣投资兴业,热切期待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且始终秉承着“亲商爱商护商”理念,向广大客商提供最优政策、最好服务。

“大力倾注月亮坪度假区项目,不仅仅是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规划区域的优势,更多来自于宣汉各级机关给予企业的投资信心。”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李诗涵对宣汉的营商环境连连赞叹,并表示会努力将签约合作项目打造为“宣汉文旅新地标”,让游客一看到月亮,就想到宣汉月亮坪。

(图据宣汉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